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真的累了...


昨天拿了成绩单
很难过...
第一次那么讨厌自己
恨自己
为什么要继承了双鱼座的致命缺点---懒惰!!
我的天啊~
我怎么可以那么堕落?!
最近是怎么搞的啊???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
好像没了支持力和原动力一样
最近
摸到书皮都想睡了...
那么
年中考要怎么办?!
失败了...

其实
我那么在乎成绩干嘛啊?
没用的...
可是
就是忍不住不在乎嘛!!
厚~
快要疯掉了啦!!!!!!!!!!!!!!!!!!!

妈咪 把拔 老哥
其实
你们对我的要求真的不是很高...
只是
不知道为什么
我始终办不到...
还有
朋友们
最近
可能多有得罪啦~
真的很抱歉...

我会加油+尽力的...





真的好累哦

2 則留言:

  1. wei kang aR weikang =)
    jiayew aR hehe =)
    u can de.
    we work hard together for our mat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