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3.8

放学了啦... :]

很紧张地搭雪慧的车去外面的巴士站
因为很懒惰走那么远的路
因为很赶时间
怕错过巴士

结果到了巴士站
看着U11从我面前走过
糟糕啦!!!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那个什么乱到爆的马路
那么久
行人灯都还没亮绿
一大对车在马路上奔驰呀~
过不到对面
很危险 >.<


很紧张!!
oh no~
怎么办?!
巴士错过了恐怕要等很久... T.T


结果:

哇~
到了对面马路
哈哈...
巴士还在 XD

可是
它好像慢慢地...
慢慢地...
要远离我了
要开走了啦~


跑着过去追巴士
要从精神病院里出来的傻婆一样
撑着书包
冲啊~


然后
巴士已经在走了...
一面跑
一面敲车玻璃
那个司机才慢条斯理地开门


拜托!!
下一次快一点开门好不好?! O.O




♥礼拜六要和嘉欣去看电影,期待♥

4 則留言:

  1. 下次不要像傻婆那样啦.
    我也很期待看戏. :D

    回覆刪除
  2. 我是傻婆?
    你是颠婆咯...
    嘿嘿 :p

    回覆刪除
  3. 好冒险哦你, 为了一辆巴士都追成这样。。。。。。。。。。Er...................如果那辆巴士换成了别的东西.Like就拿炎亚纶来做例子好了,那情况或许会更糟糕。Er,我想讲不是或许而是简直!!!!哈哈哈哈。。。。奋不顾身。。。无论如何,还是要注意安全哦! 还有我有一个请求,be my followers please.Thanks^^ 我的blog静蝇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