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Low Yat

昨天
和老哥到Low Yat买新电脑
噢也!!
终于有新电脑了!!! :)


期待了真久了呢... ^^v


那里真的很塞车
大约一个小时多之后才到达
真的很zzZZZZ...



结果
定购了电脑
还要等他们安装一个小时!!


我的天啊~


一个小时... T.T


没办法...
只好到处去恍
最后
到顶楼的某店喝饮料消磨时间...


在那里痴等一个小时... zzzZZZ





我点的焦糖豆花 ^^







无聊的时候玩起自拍来了... ><










我哥点的豆浆焦糖煎律 ^O^








耍帅的老哥... ==

2 則留言:

  1. 好啦
    书包就跟你买咯
    找天等我有钱我们去狂扫货

    吼吼,你哥哥
    说他耍帅
    给他看到你就死

    回覆刪除
  2. 好的... ^^v


    他知道我有放照片咯~
    嘿嘿...没有被骂啊...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