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khuntoria★

迷上了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
当红的3对假想夫妻!!

OMG~


亚当夫妇---B.E.G佳仁Gain vs 2am赵权jo kwan
红薯夫妇---SNSN徐贤Seo Hyun vs C.N.BLUE郑容和jung yeung hwa
维尼夫妇---f(x)宋茜victoria vs 2pm尼坤nickhun


超爱维尼夫妇
可爱指数简直爆灯!


在这几天假期里已经把维尼夫妇的所有
录影都看过了...
咔咔咔~ ^3^


红薯夫妇的看了一半...
小贤越来越可爱了... XD


咱们v妈victoria还有到老公khun
在首尔的演唱会现场探望呢~
看到nv那么亲密...
真的好感动... T.T


大爱khuntoria<3


最近很多新的韩剧
<成均官绯闻>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绝对达令>
<玛丽外宿中>
<我的旋风管家>


还有大爱炎亚纶的
<爱似百汇>
<死神少女>


鬼鬼
<画皮>电视剧版
<我和我的兄弟~恩>


港剧
<义海豪情> ^3^
<刑警>


电视剧多得我看不完啦...


要赶快整好电脑...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