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不懂要写什么... -------.-------

不懂要写什么...
不知道不知道!


很烦啊!!!



一下子太多事了...
我还适应不了...
很低落...




心情一时一时的,
变来变去的,
像天气一样,
很情绪化...




很烦啊!!!!!!!!








这个是我在之前之前画的,现在还留着,我不舍得吃掉这颗柑啊...

2 則留言:

  1. 那个柑会发霉的哟
    就跟我寝室床底下的哪里柑一样<(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我的柑由于是笑脸的,所以当现在还是常保青春呀... ^O^V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