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這就是人參啊......

最近真的由衷覺得人生在世
真的會遇到很多人很多事來磨練你來折磨你
有些人你會感激他一輩子
有些人讓你憎恨得人不像人



現在只要每天能安然無恙和平靜和平地度過一天
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就是開始抱有這種僥倖的心態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好像活得很委屈
為什麼要那麼委屈自己呢?
難道這社會上的事情的解決辦法
就只有你比別人兇 比別人惡就可以了嗎
真的要把自己變得猶如惡霸不講道理一樣嗎



這曾經是我很唾棄的一種類型的人
以暴制暴 以為大聲就能贏
所以我不會讓自己變成這種人的

雖然深深明白一定要比別人兇比別人惡
別人才會臣服於你 才不會欺負你
可是有朝一日真的不希望自己變成人人口中的惡人
因為這個問題
現在自己非常糾結
到底我要怎麼辦才可以圓滿的度過和解決問題及困局



本來覺得每一天一點一滴的慢慢熬過去就可以了
可是有時候就經常會有那些挑戰自己忍耐程度的事情發生
握緊拳頭 咬緊牙關 我多想破口大罵
可是我不想成為我現在遇到而且我很討厭的那種沒有品格的人


自私自利 目中無人 高傲自大 自以為是

所以事情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以自己的立場和感受為重點
你又何嘗想過別人的感受
不要把自己的標準套量到別人身上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可以那麼不要臉 不知醜 不怕羞



努力壓下怒火 好聲好氣地勸解
得到的卻是一番嘲諷和指桑罵槐
現在是只有你有男朋友嗎?
只有你了解和感受得到那種春風滿面的滋味嗎?
不要搞笑了 你都不知道你自己多可笑
別人怎麼在背後講你 你知道嗎
我想就算你知道應該也不會介意吧
畢竟像你這種思想如此開放 行為舉措如此豪放的人
是不會介意這種批評的




就是因為你的不要臉 沒有腦 下三濫
大家都要承受你做出的種種讓人極度困擾的事情
憑什麼要別人來承受這些
而且最離譜的是還不能接受別人的勸解
你這種人跟流氓有什麼差別
只差沒動手打人而已吧



真心覺得跟你這種人待在同一屋簷下
是一件非常世紀驚天動地可憐的事情
有時候會在想到底是不是前世做了什麼造孽的事情
現在才會遇到這種人

現在的每一天都在小確幸中度過
想過很多很多方法
有直接面對的 逃避現實的 都有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才是可行和應該的
可是我知道的是當我熬過了這些日子的那天
我會很開心 很踏實
因為我的堅持和努力 我度過了大學四年裡相信是最痛苦悲慘的住宿生活



未來都是未知的一切
我不知道未來的學期裡會有什麼改變
我只能計劃自己的大四生活
讓大四活得瀟灑 精彩 自在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XXX都要有個限度
可是有些人就是做什麼事情都沒有限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