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渐渐远了...

渐渐远了
什么东西渐渐远了啊?
就是朋友兄弟啊






之前我们6个人坐在一起
大卤 雪慧...
等等等
自己懂啦
不用我写那么多
感情不错
虽然大家个性不同
但是
至少出发点和兴趣是一样的
喜欢唱歌
乐器
演戏
跳舞









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一起开心大笑 聊天
虽然
大多时候聊的都是废话
可是
大家开心嘛
每天心情都很好
我是这样想啦
只是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这样想的







可是
上个礼拜大风吹后
就变样了
把我们吹得远远的
友情也远了
怪怪的
没有人可以一起大声笑
聊废话
真的不适应




其实



我真的很讨厌大风吹
因为每一次你适应了你的领座
又要来个大风吹
有时更糟糕
吹到你跟你不熟的人坐
最怕的是还是那种不理人的那一种
那样我们不是永远都不能真正好好维持一段好友情么?
真的讨厌大风吹
让人很没安全感
也很没归属感






一定有人会想
朋友之间有什么距离之差的
朋友就是朋友
不是就不是
那么
你自己做到再跟我说






也许
我们本来就不是很要好的朋友
大家交游广泛
那么介意真奇怪
好像一点都不潇洒
可我就是这个样子
不喜欢不稳定的东西
更不喜欢漂流不定的事情
我是双鱼座的
这是我的个性和想法
希望别怪我
谢谢♥



我没提起的朋友
不代表你们对我不重要
我从来不藐视友情的力量
因为这种力量真的会很伟大
加油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是好朋友


不知道今天夏天有没有去海螺
有的话
要加油哦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