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乌拉拉~

赫赫


今天非常开心的
因为考完试了
压力全没咯
可以飞了

















今天
没和同学出去玩哦
约了亲爱的干妹
要替她复习




第一次那么伟大


^^v



我是双号座号
换去初一的课室考试
不得不说
你们真的很吵
简直吵死了!!!!!!


而我自己原本的班
换去了初一某的双号同学
那一班人更糟糕
我的朋友们快抓狂了



听说sueanne有发飚哦
居然有人在自习课时
唱nobody
还有黄小琥的新歌曲
虽然不在现场


可是


光听别人说就想揍人了



这什么状况哦?
考试不念书
还唱起歌来了呢~
欠扁



我考场班的也不孙色
老爱骂脏话
出口成脏
x水准
XD


我班也有人发飚哦
真的很凶捏


赫赫
吓死他们了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要出门了
咔嚓
掰掰























〈就想赖着你〉不错哦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