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幸福最晴天

放假放假啦!!

xD


这一次的目标是扫完偶像剧 <幸福最晴天>













韩剧 <我的公主>

<我和我的兄弟~恩>

我结 khuntoria

等等...



好像很多呢~

O.O



3月开始学舞了
原本是比较喜欢new jazz的
可是
赖说要hip hop
所以...


就酱子...


因为发觉我自己没有hip hop的感觉
不想赖跳起来就很有feel~


@@


烦恼啊!!!



该怎么办呢?


就算跳得不是很出色
至少不要太烂吧...


[压力当中-----]



我的偶像f(x)victoria跳舞实在太强了!

我得天啊~



从来没看见那么厉害的人~


><



好喜欢她哦~


人又长得漂亮
身高很高 (168cm)
舞也跳得很好
老公也很帅
完全就是太完美了!!


好喜欢她~



<3











victoria和khun老公在歌谣大战舞台上的突破表演

好<3啊~



最近也有一点喜欢上4 minute的风格
很帅 酷的那一种
跳舞的时候很好看呢
















比较喜欢4 min 里面的南昭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