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依依不舍❤

明天就是开学的日子了。


有点不舍得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假期。
算是让当学生的在考试之后可以透透气吧~


昨天晚上11:20pm收到姐的简讯,
感觉很窝心呢...
回想起来好像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和姐说话了。
突然有种想和姐妹见面的冲动。
姐还说她准备了礼物要给我和妹的,
原来姐还没有忘记啊...



我们3人5年前的约定。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姐妹哦!!>


=)



最近的脾气好象不怎么好,
家庭相处也不是那么的融洽。
让我想开学上课。
可是,
一想到开学后的课业和压力,
“开学”这两个字就让我怯步。
不开心 =(



别打开 礼物的缎带
别打开礼物的缎带
别打开 午夜的电台
别让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爱 并没有教给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虚荣给天真
可是爱 让我们变成陌生人
却变不了更高尚的灵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 谁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湿透透
我也不再被谁 牵着鼻子走
如果我 还握住拳头
可能我怕我的梦飞走

而爱 并不如你想的万能
不能让我们不再战争
可是爱 连慈悲也没多慈悲
谁爱越深越容易被牺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钟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钟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而爱 并没有教给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虚荣给天真


很喜欢这一句 叮当<亲人>








4 則留言:

  1. 我也要跟你当好姐妹嘛. :D

    回覆刪除
  2. 好咯~看在你好像那么有诚意的份上...本大姐我就允许你当我的好姐妹好了...
    =D

    回覆刪除
  3. 伴娘可以那么多人吗??

    我也很久没跟大姐联络了 T_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