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我不燦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我不燦爛★★★>这个标题其实是...

一本书的名字...XD



今天上学会的时候和嘉欣姐姐看到的
我们说好了...
我要用来写blog...XP



感觉就很有艺术感
最适合我这种艺术家了...
kekekeke...O.O



今天也是女生班级篮球赛呢~
上个礼拜五是男生的比赛,
今天是女生的比赛。


总结是:

男生---27:0
女生---19:0



太强了我们班!!
还好我没去...
不然可能会是倒反的成绩... ><



嗯...
明天是园游会,
结束后去庆功宴然后和我们的3剑客一起去改改~
嘿嘿... =>



图书馆学会卖的东西好像每年都很奇怪
好像都没有关系到的各种类东西... ==


像是今年就是棉花糖+橘子水+糖果+?(忘了...@@)
可是,
新讲堂有播放电影<笑着回家>...
想去看呐~



嗯...
还有
不知道他明天会不会来呢?
=)


嘿嘿...



他是曾经很特别的他啦~
好久不见了...
不知道变怎么样了呢...
就是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一名!!
=D



我真的好喜欢我们3个人一起的时候,
什么都可以很好笑,很好玩,
绝对不会冷场! -O-



无话不说呢~
=]
就是相处得很自在...
好像还没有吵过架哦... ;)


明天园游会改改分上下半场(我罢了...>O<)
本来想把妹叫来一起逛的...
可是看她最近好像老是很忙跟她的老公相处...
所以就算了~
T.T

[重公轻姐的家伙... =P]



嗯...
早上8:00am-10:00am和嘉欣姐姐逛街~
<上半场>
早上10:00am-12:00pm和欣怡姐姐vs lilian姐姐逛街~
原本是很欣怡姐姐lilian姐姐逛的...
瓦卡卡!!


可是,
逛4个小时好像有点夸张... @@
然后之后还有续摊~
=P


对不起...暂时放你们飞机2个小时~
XD
原谅我... =D



下个礼拜一的改改还没有肯定呢~!
可能会和雪慧姐姐,欣怡姐姐,lilian姐姐去mid valley唱K...
可是,
我好像要破产了~
=(



嗯...
今年的园游会好像很大阵仗酱咯!!!
=]

还有特别来搭棚...
是去年太晒~
有人晕倒中暑了?! XD



固本也变得很漂亮!! =)
去年的是回收纸印的,
小小张的...
但是!!
酱不环保~ >.<

今年的变很气派啦~
wakaka!!!
X)



期待明天的园游会+庆功宴+电影改改~
哈哈!!!
灰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