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2/4 ★六

园游会!
园游会!
园游会!


带了照相机去...
结果却忘了拍照~
T.T


今年大多数都是买吃的呢!
用的,摆设的都很少... ><
可我偏偏喜欢买那些~
=D



原本约好了和嘉欣姐姐一起逛的,
结果他后来失踪了... ==
找不到~电话没接到~简讯也没看到~
>O<


那么就和欣怡姐姐lilian姐姐一起了,
早上还被她们不爽了一下...
说我放她们飞机...
对不起嘛~
我左右为难啊... @@



一下去就买了很多东西,
吃的... -O-
看了就好饱~!


意大利面

螺旋面白酱

蛋泥马铃薯块

炸水饺

流沙包

??糖水

日本芝麻拌面

咖哩鱼丸

等等...

==



钱都快花光了...
=(



然后去支持了图书馆的电影一下<笑着回家>
RM2
在新讲堂...
好高的第四楼~
脚酸酸... T.T



说到图书馆,
我们礼拜五组真得很不团结诶!!
虽说组员之间也没有很好...
可是,
至少相处融洽和睦~
但是却和理事闹僵了!!!


理事怪我们不尊敬她们,
不尊敬学会...
笑死人了~
也不想想为什么全部人都不爽你们...
根本都没有尝试和组员交流,
学会的时候就只会挑三挑四,
还说什么不要利用和组长们的感情偷懒?!
好笑!
贱过你们双面人?!
怎么样??撑着自己是理事了不起是不是?!!
每次学会要嘛就是去弄别的东西,根本没来关心组员,
要嘛一出现就只会指责别人这个做不好,那做不对...
一副全世界人欠她们的样子...
也许我们态度也有不对的地方,
但这不代表你们都对!
组长们下个礼拜要找一天和她们2人摊牌...
我肯定是挺组长团的~
我就爱挺组长团...怎么样?!
哼~


把激动的心情收回,
说回园游会。



也遇见了很多学会的旧朋友呢~
^^
还有以前的主席和组长,
以前的组长和现在的比起来,
还真是今非昔比啊~!



还有遇到老朋友,
和他一起去逛了一下。
因为要用完他手上的固本,
所以拼命买一大堆东西...
基本上都是食物~
><



过后到食堂把东西放下,
想上去学生楼找朋友。
附近又没有认识的人帮忙看管东西...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只好拜托隔壁整桌子的大婶帮忙了... O.O


结果...
他的魅力果然不减当年啊~
连大婶也被吸引住了... -O-



前面的废话自行省略。
大婶A:这个礼物谁送给你的啊?女朋友啊?
某男:啊,不是,是朋友送的。
大婶A:哎哟~长那么帅内~没有女朋友咩? [台湾型大婶]
大婶其余: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某男:...
大婶A:没有哇,酱你今年几岁啊?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女儿... [omg@@]

ost:我无语啦...这是虾米状况?? =3=

某男:18
大婶B:哎哟...
大婶A:酱不行咯~我女儿20了... [诶?]
大婶C:有虾米关系?老一点可以照顾他嘛!
大婶D:对呀~老婆老婆...都是要老一点的啦~ [本人彻底傻掉]
本人 某男:... [维持僵掉的笑容 -O-]
大婶E:哎哟哟~人家女孩子在他旁边都不知道是不是他女朋友咧...酱子讲话啊你们... [呃...是说我么?!]
本人:啊~不是不是不是... [快速的]
大婶们:啊~不是啊... [怎么有好像松了口气的感觉... ==]


好像港剧情节... =O



嗯,
过后园游会结束上图书馆去庆功宴啦!!
=>


因为赶着去逛街,
所以草率地拿走了一个甜甜圈和棉花糖就走了...
=/


本来要看电影的,
结果还是没去了...
因为去卖护肤产品买了好久,
去吃东西,
坐waiwai哥哥的车去那里。
谢谢waiwai~



^^v





















从上车笑到下车,
再从下车笑到进去厕所...
整天都在笑...
在笑舍??
可是,
真的玩得怪开心的呢~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