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图书馆生活营 (上)

yohoo~

=D


前几天才刚从生活营回来,
都快累趴了~ ><"


连续好几天都睡了好多好多的午觉呢!!!
^^v


生活营啊是跟学会的人一起去的,
当然少不了我们3个了~
ME SHIN PEILIN ❤


原本我们3人约好一起去疯癫的...
结果途中PEILIN突然说不能去了...
SAD到~
她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正在看笑话呢~
真是“哭笑不得”... ==

T.T


然后在生活营出发前一天,
我竟然收到peilin可以去的消息!!!
^o^
当然是欢呼了~


大发~~~~~~~~!!!!


=)


可是,
条件是要保密...
瞒住shin...
真是苦了我啊~
有好几次还差一点穿煲... >o<


所以还是很hapi啦!!!

=D


在巴士上我和peilin一起坐,
shin就和她的男朋友们其中一个 子渊哥哥 一起坐咯~
xD
















其实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子渊哥哥是她的男朋友们其中1个了~
托我们的福啦...
=P



营地在pahang的dusun ECO,
其实并没有很远...
大概1个小时多久到了吧?
我们有很好地利用时间哦!!!
因为在期间已经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呐~

=]










这是等巴士来的期间在学校食堂拍的~





巴士差不多到dusun ECO的时候,
就是在走着半路的山路,
电话就已经没有line了...
@@


果然很偏僻啊~


然后,还要再做一辆那里准备的铁箱车进去...
几危险下的咯!!!
因为站最后1个人随时会有掉下去的风险...
虽然我不是... =O=


可是,
由于是山路嘛~
所以路又斜,
又陡,
还很不平呐~
整辆车都摇来摇去的诶...
很刺激一下下... xD


我和peilin在坐铁箱车上去dusun ECO期间还把一小部分路程录下来了~
可见我们很悠闲一下...
xP



进到去里面了,
旁边真的全部都是深山森林来得诶!!!
^3^


其实环境不是很好,
刚开始时不是很能适应...
尤其那可怕的厕所兼浴室~


OMG!!!!!!!!!!!!!!!!!!!!


好恐怖,
到处都是虫虫... ><"
看到都想哭...
而且,
那里真得非常多我的天敌-----蝴蝶!!!
>o<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酱怕那些不叮人不咬人的东西咯~
@@
真是累了shin和peilin...
在这里和你们道个歉呐~



可是,
有时真的觉得那里的风景美到无言~
而且蛮一级棒的哟!!!

=]


第一天,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一到哪里就先吃午餐了...
第一天也是很不适应那里的饮食...
结果接下来的几天却觉得那里的食物越来越好吃了!!!
最不舍得的就是那里的食物和早上的空气~
=)


然后就去玩破冰游戏到跑站游戏...
跑站游戏,
游戏如其名~
一只要跑上跑下,
而且那里几乎都是斜坡~
真的是累到... T.T










满好玩的呐~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