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电影~ Go! Go! Go!

erm...
最近好像爱上了看电影...
以前总不喜欢1个人的我现在又增多了一样嗜好~
就是自己1个人逛书局和到食品部买东西闲恍...
xD



今天是教师节的咯~
可是我好像没有做到虾米教师节该做的事情捏~!
=___=
因为整天都和2个傻婆吹水聊天...
今天我们3当了1整天的连体婴啊~
从早上开始到5点都是粘在一起...
我腻了...
=P
开玩笑嘛~


=D



最近非常喜欢往电影院窜...
有事没事都会去看下电影...
=]
几乎每次出去一定会看电影了~
嘿嘿...
^^


今天我们原本是要看attack the block的...
结果过后才发现是18PL的...
怕麻烦要检票~
所以很聪明的就买了同一时间开场的super 8门票~
keke...
xP





[这的确是真真实实的super 8 电影票!!!]



然后偷偷每一间电影院都去看一下...
:)



在买了电影票之后当然去吃餐饱的啦~!
原本我厚是提议要去底楼吃的...
可是,
某2人首先是一脸嫌弃的说不要...
结果最后还是一起去底楼了~
xD




结果?!
某2人越吃越开心还说下一次再来这里~
因为省钱又好吃...
-O-
我就说我介绍得没错吧?
keke...
=>



我们都吃了蛋包饭...
可是就我的比较漂亮呐~
因为舍?
因为他是看人给的...
=D







依旧我们的传统~
在厕所拍照...

^3^







过后还去买了我们3的定情信物~
虽然是很便宜的东西...
可是,
那象征着我们啊~!
wakaka~
=)















这是在shin & peilin回去后,
在等把拔的时候买的~
xD





keke... =P





回家途中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