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越野 2.7.2011

嘿嘿嘿...
越野赛跑~
去年的我没去...
所以怕浪费了...
><"
今年敢敢去!!!
xD



而且没去参加学会服务...
也没参加义工...
更不能参加拉拉队了~
=.=



所以很勇敢地参加了越野~!
=D



和shin一起跑...
本来说好要一面走走跑跑然后聊秘密的...
结果?
-O-
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起点就很有想要跑的感觉~
-__________-



虽然是跑了后面20几名~
噢!
丢脸...
T___T




真得很长的一段路~
大概是学校的11圈...
阿八~?
好恐怖...
我们在跑的时候感觉好像跑道无穷无尽酱~!
>O<




还有那个大大的湖!!!
有其中1小片湖面有很漂亮的荷花田呐~
^3^
其实是蛮大一片的荷花田...
只是那个湖真得太大了~
简直就是无穷无尽...
-__-|||
所以荷花田变小了~
=(



跑了好久一下~
女生跑4.5km...
男生好惨...
7km~
我的天~!
O.O
刚开始跑还好...
跑到中间就累了...
><



真佩服那些那么快就跑完的人~
强到不像话~!
OMG~



跑完之后就去野餐?
wakaka...
很好玩~
结果因为在野餐...
所以没有回去集队~
连拉拉队表演 颁奖典礼 闭幕典礼 都没去...
xD



然后就去吃午餐...
和xuehui lilian mingfeng jilian等等人类~
好挤的车...
腿要残废了!!!
>3<




真不敢相信是mingfeng载我们的~
=P
可是,
还是要谢谢他啦!
=]




去吃辣椒板面~
还好我只放了一点点辣椒...
因为蛮辣的...
还好我过关!!!
=)




剩下的就算了...
zzzZZZZZ...
今天的越野真得好好玩~
虽然跑的时候很累...
可是,
很庆幸我有去这一次越野!
真不错呐~
我喜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