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给朋友 : 隐藏起来的心情

为舍呢?
是每个人都会带着面具面对人群么?
面对谁才会卸下那个几乎让自己忘记悲伤快乐的面具呢?
充满着神秘感??



我身边好像好多人都带着面具面对这个现实,
可是,
还在他们都是善良的人类。
因为他们并不是顶着一定虚伪的面具,
他们只是习惯了以微笑面对大家。
当然身边也不能避免地有老是戴着虚伪的笑容面对其他人,
这种人,
我不会和你很好,
可是,
为了配合你,
我也会偶尔展现出我的虚伪。
鄙视你!!!

我的朋友,
他们不是虚伪的笑容,
只是悲伤地在笑。



有一句话说:

成熟不是心变老,只是眼泪在打转仍然能在笑。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朋友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才会卸下让你们疲惫的面具呢?
有人说这个世界若我们不能早点学习隐藏起自己的情绪,
用真正的心情情绪去面对,
得到的往往是伤害遍体鳞伤。




一直微笑着面对大家并且老是带给大家快乐的人,
往往内心是其他人无法理解的悲伤。
他们只是习惯了把情绪藏在心里。



只有在夜阑人静的时候,
抱着枕头偷偷抽泣?
我的朋友们,
我随时欢迎你们让我了解你们的内心,
分担你们的难过。



尤其某人,
没错,
这篇主要就是写给你的。
不要把不开心的东西闷在心里哦。
我随时24小时on call听你倾诉。
要为了自己而活,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并不是要你成为一个自我中心的人,
而是希望你可以放下过去的一切,
那些事情让它随缘去吧~
只要记住就算天塌下来,
也还有我们。




好久没写那么emo的文章了,
最近让我感触很深。
所以就重出江湖了,
抒发在一些高深的文字上,
感觉特别有成就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