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人生有二知己

哇...
最近感触好深...
怎么说呢~
好多事情都要忙的...
最烦恼的莫过于临选组长的事情了...
今年的题目好难,
要做一份临选海报+宣言...
>O<



好吧,
说回正题了...
突然越来越觉得一个人要拥有知己良朋真的是很幸运的事情~
我很庆幸也很开心自己有2个可以完全信任的姐妹...
有人说:几个朋友在一起都没话聊是最可悲的事情~
但是某人告诉我的:若几个好朋友坐在一起不说话言语都不会无聊那才是王道!!!
强~!
我赞同这一句呐...



真的好好幸福有你们2个一直陪伴着我的中学生涯当中...
当然我们以后就算毕业了也要常见面~!
我们之间算是没有秘密吧?
很了解对方...
会仔细地聆听对方说的话...
聚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把对方当成一半家人的存在着...
=)



可以说是已经习惯了你们的存在...
可是,
又倒不如说是习惯了陪伴你们...
你们真的很不错~








可以完全不生气的讽刺对方...
完全不害燥地谈论私密的问题...
聚在一起可以很轻松地聊心事...
也可以很38的狂笑...
齐力断金...


这就是很多人百年难得一见
前年难寻的知己好友?
很幸福的我,
找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