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矛盾

很奇怪~


很矛盾~


不知道该怎么说~


所以就不说了~



=O=








Ennnn~
几个礼拜前去逛街的时候看见了这双鞋...




是品牌Play Boy庆贺周年和圣诞+新年的特别版球鞋!


;D



有3种配色,
银色+黑色
金色+黑色
蓝色+黑色
我喜欢这颜色~



是蕾丝的表面质材,
还有水钻装饰!
很酷的颜色!
可是因为我买了另外一双别的...
所以就只能拍了张照片~


望梅止渴~



@@




然后,



考试前和朋友去看了这部电影Seefood~
是看见这电影在电视上打广告...
是本地制作的第一部动画电影所以想去支持一下~
鼓励鼓励本地的动画电影蓬勃发展哟!



^O^



我觉得那条鱼震得很可爱也~
把鲨鱼也可爱化了~


=3=



其实看完了我觉得还不错啊...
它是有意义和教育性的,
看你自己了解到没有而已啦~
可是,
Hui Wen却说这部电影很烂?!



拜托!
哪有??
这是本地第一部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诶~
不要那么严苛嘛~
酱本地的电影制作业就会感到很压力,
然后发展停滞不前...



>.<



不要作造成本地电影业停滞不前的祸首~!


xD




丫丫丫~~~
过后去某XXX餐厅闲坐,
那里的餐具盒子很可爱~
看见它,
我想起Seefood的那几只鸡!




应该是Handmade的吧?很特别~

=D




诶~~~
插图一下,
话说这是我家几个礼拜前某棵树的花盆里长出的一群菇~




我真的觉得它真的很恶心~
本来看着觉得挺可爱的...
可是过后就觉得莫名的恶心...
然后,
伸手去碰碰它以后简直觉得手快抽筋了!!!



T^T



以上的有关菇的传说皆是没有重点的东西...

=.=




这个,



是Sweet Hui送的~
很喜欢~
还有Lilian送的铃铛~
谢谢你们!



^O^V




最后,
再来一张图贝~






这个就是我之前之前po过的我亲爱的柑的照片,
没有伪造,
是我几天前拍的~
这柑我画了笑脸~
它从新年之前在我家到现在哟!
很棒吧?!




^________^



可爱的柑~
我好喜欢它~!
所以说美好的,听好话的,笑脸的东西总是能保存~
之前中国的科学家已经做过试验了,
本姑娘也来个实验验证验证~
不知道能不能留到明年新年??


xD




今天的po文很像怪怪的,
前后不搭调~
又好像在写作文酱~



-________-



我很像是太久没有po关于热常生活的po文,
所以今天po了个痛快哟!!!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