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Dissapointed :(

之前在考统测所以blog落空了很久,
现在本姑娘回来了~
本姑娘恢复自由了!!!



本来以为考完试之后会好过点,
怎么知道考完试之后比考试期间让人觉得还难受~

1st 派考卷的时间到了,紧张!

2nd 考卷是派了,成绩烂!

3rd 班上的人都好强,应该说他们强得不像人!



>.<




还有...

4th 莫名其妙的!




最近真的很bek cek,
发生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本来我并不觉得的这是谁的对还是谁的错,
还是谁的疏忽?




这都不是重点,
事情不过都过了,
虽然成绩让我打击很大...




可是,
怎么就酱?
莫名其妙的?
冷冷淡淡的?
反倒像是我做错了什么东西一样,
什么交待也没有,
就酱,
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或许是疏失?
或许是别的原因?
是想让这事被时间冲淡吧?




但是,
对我来说,
哪天我还不知道事情的原委,
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的话,
我并不能保证在短时间内我能完全不怪你...




可是毕竟自己也是不怎么样,
有人肯帮忙早该谢天谢地了?




我想了很多,
很多个可能性,
很多的原因,
若事情背后的真相是我不能接受的,
别说不怪你,
我不会原谅你...




也或许知道了会难过,
但还是想知道~






或许说这么小的一件事闹得那么严重干嘛?
成绩分数那么重要?





不是,
重视的在乎的不是成绩,
只是作为朋友,
那份坦诚的心...




也请你原谅我至今不能完全相信,
完全信任,
因为真正的信任是人类之间最难建立的东西,
这是我这几年来领悟到的道理...




可是,
我真得很讨厌莫名其妙的,
销声匿迹,
好像每一回事一样,
桥归桥路归路的,
这像话么??!




除了这些,
还有很多很多看是很琐碎的东西,
其实蕴藏的深重,
会感到孤单与哀伤...




心情很两极化,
和朋友聊起天来的时候,
可以很开心很兴奋的,
可是,
讲起或想起的时候真得很压抑很难过~




在网上看见这么一张和一句话说:

给自己撑把伞,保护自己,一个人要学会坚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