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2.03.09 校庆园游会

嘿嘿嘿...

今天回到家真得很累咯!
应该是说还没回到家就已经很累了...

TwT


真不知道那些还有下一场的朋友们是怎么样熬过来的??


>.<



因为是校庆园游会的关系,
所以很隆重,
比往年的都隆重诶~
今年很多稀奇古怪的食物,
开着车进来的~





还有cosplay比赛,
所以会看见一些人穿得很夸张,
妆化得快看不见脸了咧~
天气那么热...
很累吧?


----- O -----



就很想本姑娘的图书馆学会有卖碌碌诶!
我以前在pasar malam很喜欢的,
好久没去吃了~
还有豆腐花,
豆浆,
棉花糖,
巧克力cookies~


^^



最夸张的是chatime,
chatime档口又在中间位置,
结果一开场就造成严重交通堵塞~


=O=



我们都过不到啊,
其实原本我今天是不用去图书馆的摊子那里帮忙的,
可是peilin & shin 都在那,
所以就过去玩玩~


;D



2个从饭锅里出来的家伙,
很傻婆的拿着“大声公”扩音器拼命在喊,
erm...
应该说是拼命地乱喊~




>O<




过后有拎着些东西去买,
很热,
很晒,
很粘,
很局...



ToT



因为天气又热又晒的关系,
所以全身流汗粘粘的...
恶心...


T________T




因为从开始到结束整整4个小时都没有坐下来,
所以脚也很酸...



=[


本来在兜售的时候很high一下的,
一停下来之后整个人就软掉了...



很幸福的,
我直接回家,
没有续下一场,
也不用去善后,
搭巴士的时候头痛,
整个人好想摊在那里...



={



反正就是很累,
昨晚也很晚睡,
今天很早起,
比平时上课还来的累呢~
可是好玩多了比起上课!



^O^



在巴士上睡到像死猪酱,
隔壁隔壁的位子换了人坐也不知道,
感觉会被别人绑走了都知道...
危险~




-_________-




是园游会结束后,
回班点名的时候拍的照片,
一些离校了的朋友也有回来,
以上是我和peilin Chan 的残样...



-O-








好久没合照了 Like It ♥ ♥ ♥








好久不见的sweet hui,
看照片以为会有舍改变...
其实根本没变啊~

xD








这只很想QQ icon的企鹅是今年园游会的战利品! ^^







Pei Lin Chan Again ~ xD

2 則留言:

  1. 你静静!
    表以为我不知道你自整天都只在档口那里待着然后指使别人做东西...
    我是勤快的人!!!


    >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