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 怨气多了,福气就少了 ♥

很多人们总是在埋怨中过生活,
埋怨这天气不好,
埋怨自己父母不给自己自由,
埋怨零用钱不够花,
埋怨学校实施了一大堆华而不实的校规,
埋怨朋友很少,
埋怨时间不够用.



我也是经常觉得这不好那不顺的,
脾气也不怎么好,
喜怒哀乐总往脸上摆,
会生气会计较别人怎么样.
所以也觉得自己的生活不如从前的自在和快乐,
有好几个人都告诉我,
你是怎么了?
你以前不是那样的啊,
怎么变得那么不活泼了?




没错!
人最难得不就是一个好字么?




我向我要把这句话当成座右铭,

[ 怨气多了,福气就少了 ]

不敢保证能否像所谓以前的我那样开心的过生活,


可是未来的生活快乐与否,

决定的不是过往的生活和经历,

而是自己现在和未来对生活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