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我是黄师傅! <( ̄︶ ̄)>

嘿嘿嘿...
昨天整整2点多才爬去睡觉~
就是在弄谁的东西?
就是在弄Katrina Wong的生日卡~



说起这个就有点paiseh了...

>.<



2月生日的朋友,
我3月中才弄好她的生日礼物~
莫怪我~


xD



可是总算是弄好了哟!
开学过后还要考试,
姑娘我很忙的啊~




^O^



所以为了慰劳一下劳碌的自己,
今天煮了一顿很丰盛的早餐?
算早餐么?
是我12点多刚起床不久去煮的~



xP



这个应该叫brunch吧??
为了不被可怕的英文老师骂,
我很努力的,
逼自己要把眼皮用牙签撑着听他讲课哦~



我知道我很棒~!



YooooHooooo~~~~~ ^O^ V






看上去很棒吃下去也很棒的蘑菇起司通心粉~ ♥.♥




从材料,烹煮,idea,到所有所有都是姑娘我自己一个人一手包办的哟! ^^
我知道有些人看到了之后,
一定会说着能让人吃么?


=.=


这绝对能!
搞不好10年后的今天你会看见姑娘我出现在世界著名权威饮食杂志的封面~



<( ̄︶ ̄)>




WaKaKaKa~~~~~




^3^




上个礼拜六练完物之后,
简直累到爆!
整个人瘫在椅子上~
因为那天的课很累人啊~



T^T




沉默了好久...




在我们下一堂上课的lye和其他人们都没有来~
感觉上像是全部一起说好不来的~



=___________=




Wei Ying突然说:

“我们去买蛋糕吃吧!”

真是直中姑娘我的心啊~!



结果有一个人很欠揍地说:

“我们去吃辣椒板面!”

那么热海去吃辣椒板面是想挑战人类极限是不?



T_________T



那么热的天气,
有那么累人,
要干舍呢?
当然是吃点甜甜冰冰的蛋糕甜点了~



^O^



老板看见没课也和女朋友溜下去吃东西了~
我们3个也要去享受冰点了,
所以studio只留下一个可怜的小孩在打PS+看店~


xD



过去对面几条街的西饼店买了很漂亮的蛋糕,
结果跑去另外一间冰点店吃东西,
因为之前那间没桌子坐嘛~



=D




因为很不好意思,
所以点了几碗冰,
结果越买越多~
买到20多块$$去了~



-__________-






这是chia yie的西瓜冰镇






这是我的绿茶炼奶,卖相怪怪的,只是味道还可以~ ^^












这才像高中生生活嘛~自由自在的咧~ ^^



可是厚,
左看右看还是觉得今天的blog怪怪的~ >o<





嗯~
贴张图~
这是考试前夕的本姑娘的样子~


-_____________-









其实我真得很想撕掉那些纸~


=O=








Dream High 2 ♥♥♥

2 則留言:

  1. 我觉得辣椒板面很好吃啊^^
    不要post你的照片出来!瞬间毁了整个美感
    还有!把那些纸烧掉!

    回覆刪除
  2. 你这种奇怪的人当然总是觉得那些奇怪的东西好吃了~

    xD


    我的照片是艺术!是珍品!趁现在姑娘我还没有太红赶紧收着几张吧你~

    ^O^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