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

。。。


。。。




。。。







明天开学了,
我不想一大清早就得爬起床,
然后踏进校门口的时候还要迎来
新上任训育主任的笑容可掬?




一大清早上课,
还要在校门口被捉?
这是军校么?




@@





我什么都没说,
只是表扬了他们的尽责而已。




很无聊,
不想去学校,
感觉太多不美好的回忆了。
不是很想待下去,
今年的学校生活让我没有归属感。




要暂时告别Running Man了,
回头还要打拼不久将来的统考,
啊~~~!
S T E S S ! ! ! ! !




不是很想开学,
但也有像开学的一点点小理由,
矛盾!




>.<




Haiz...




T____________T





我想吃这些 ❤

















没错,
主打韩国食物,
看图片都超想吃的,
我的精神粮食~




还是很可悲的必须说:

“ 开学快乐!开学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