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我 ♥ 我的 ♥

现在都7月了,
我还在这里闲恍,
离统考还有2个月,
我好像神马准备都没作...


T^T



现在都高3的7月了,
我才发现图书馆里有那么多了不起的历史书籍,
那里可是我待了6年的地方啊~



=O=



所以就借了别人的卡去借了一堆自己想看的历史书籍~



我就是♥历史怎么样?
尤其是中国历史!
很多人知道我以后的志向是历史后,
都显得非常惊讶,
好像天快要塌下来了的一副样子,
然后都说:“那你以后要当老师咯?”



是谁说读历史就一定当老师,
我也是学生,
所以我了解学生的心态,
我还真没勇气去当老师~


>.<



我!
以后想去博物馆工作!
现在听起来很不错,
但那毕竟是很漫长遥远的路,
所以;
祝我成功!



;D



^O^V



昨天去参加了中华文化常识比赛,
11:30am就放学了,
结果得等到2:00pm才能开始~



@@



那空档的2个小时该怎么过呢?
本来想和朋友们一起过的,
结果大家都没考这个,
想找个聊得来的朋友一起聊天,
结果其他人去吃辣椒板面,
Wei Ying得去拉拉队练习,
我一个人去了图书馆泡着~




这一泡就泡了2个小时,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
很宁静,
我不像其他一些朋友,
一个人就待不下去,
人总会有一个人的时候,
现在只是提早适应和感受;



一个人并不一定孤单,
很多朋友一起也未必真的快乐。







和朋友们一起的时候就享受肩并肩大声说笑的热闹,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都一样可以快乐,
是看心里怎么去感受这份感情而已;





我觉得这图片很有意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