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等待 ;)


以为我在等舍呢?

其实我是在等工作~


xDD



这个礼拜六就是毕业典礼了,
礼拜六之后就是完完全全的高3毕业生,
踏出中华;走入社会~


^.^


在接下来就是等统考成绩,
然后申请台湾大学~



所以这段漫长至明年的日子,
决定了去打工!
也必须去去打工~


=O=


问了几间,
现在锁定了其中的某间~
希望她能愿意聘请我!
我要$$$$$$ !!!!!!!!



\^O^/



嘿嘿...
就是放假那么长的时间,
到明年去,
总得找点工作~
啊不然以后大学毕业我不想一点人生经历都米有~




T^T



想尝试下在外头工作的感觉,
虽然很多人说工作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但是毕竟想试一下,
以前从来都米有在外头工作过,
我会努力的!




所以拜托你请我!


;D



接下来的几天必须盯着电话,
希望是CC'打来的,
那样估计我会兴奋到飞天!!!




Status : Single , Fun , Wait for a JOB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