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Finally ;)

Finally I finished my SUEC !!!

真是冗长的一段时间,
睡不好,
压力大,
读不完,
紧张,
各种压迫的情绪一直困扰我~


现在可以飞的日子终于来了!



今天是最后一次在中华考的最后一场考试了,
过了下个礼拜六,
我得告别中华,
向大学迈进~


\^O^/


希望我要的台湾大学肯收我~~~



^3^



中华...
毕竟是待了6年的地方,
陪伴我度过中学生涯的学校,
虽然有时候会很不满,
但是其实中华也有很多它好的地方,
值得我们珍惜的地方~



我很庆幸自己有进了中华,
不然现在爬不懂变神马样子了?
若没有进中华,
现在在读Collage?
还是工作呢?


若没有进中华的话,
应该也不会想迈向历史发展吧?


xDD



在这里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不仅仅是课本上的,
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
人情,
人之常情~



很宝贵的知识!



;D



最重点的还是我终于可以摆脱数学了!


只希望SUEC统考和今年的成绩册总平均达到我的理想成绩啦~
希望可以拿到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希望可以直接进到理想大学,
希望未来的日子可以继续好好地,幸福地过~



\^O^/



Okk,
现在是可以“飞”的时间了,
把成绩抛在别边,
专心看我的Running Man,
我们结婚了,
回答吧1997,
雷霆扫毒,
名媛望族,
等等等等~




^O^


期待的自由生活,
不受学习压力的束缚,
明年开始打工赚学费+生活费!!!



哇咔咔咔 Wakakaka (-^___^-)






2 則留言:

  1. Yea babe. :D
    Finally all has gone. (;
    U must believe u can go to the university that u want.
    Jiayoooooooooussssss.

    回覆刪除
  2. Wow!

    Longtime didnt c u appear on the blog le eh...
    hehe...
    TQ !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