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3.21 隆中华 ♥ 生日快乐!


我是去年才毕业的,
差别在于今年的校庆,
我变成校友了~ xDDD



以往是要站在中场篮球场大约3节课的时间,
从太阳还未出来站到太阳光灿灿~
现在回想起来,
虽然很累,
又要防着被训到主任抓到~ xPP



可是现在回想起来,
在中华的一切回忆,
无论是好是坏,
都是无法取代的。



我有时在想,
倘若我没有进中华念书,
我现在会成什么样子?
会更好吗?
还是烂到惨不忍睹?




无论是怎么样,
我还是非常庆幸和感谢自己能在中华,
顺顺利利地念完6年的中学课程,
初中3年 高中3年,
一直教我慢慢长大~
我在中华学到的东西,
真是在外头很难理解到的东西,
或许是说我还没真正踏出社会,
便学会了他处社会之后应该学会的东西~



还有所有所有的,
在学校交到的好朋友好姐妹,
考试的时候那个天崩地裂的感觉~
一叠叠比课本还高的讲义,
哪怕是再想睡,
也得撑着眼皮听课听重点~




要是没有这些所谓的苦头,
哪来的能偿到的甜头?
要是没有这一些些偶尔让人喘不过气的压力和不完美,
高中生活岂不是不完整?




压力虽大,
课业虽多,
可是只要你跨过了那一道槛,
你便能偿到初成功的满足感,
这是每个人作为学生,
必经的路程。




我真的很珍惜自己在中华的生活,
哪怕是再多的人一直恶意中伤我的母校,
我也会一直站在我的母校这一方,
就算是10年,
20年,
30年之后,
也不会改变的初衷~




这叫做饮水思源,
不忘本。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CHKL
我的母校,
祝你94岁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它不只是一座培养读书生的工厂,
它是一幢充满人情,
让所有学生都不忘怀的,
珍贵的母校。





我也只有这张是特地要把中华大门拍进镜头的照片,
也是唯一的有把“中华独中”这4个字拍入镜头的照片~ xDD




毕业证书 ♥





隆中华,
爱你 永远!!!



By 074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