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April ♥ 四月来了 ;D


好快,
已经四月了~ ;D



原本说是2/4才出炉的名单提早在29/3出炉了~
没错,
就是申请台湾大学联合分发制的s1第一梯次侨生录取名单出炉了~



简单来说,
就是我的名单出炉了... xDDD




我还未来得及自己查看名单,
阿姨就打电话来告诉我马麻我被录取了~ =D



是很高兴立马上网检查,
真的诶!
我日夜都在查这个网站,
怎么偏偏我不在线上的时候就公布了... =O=
虽然兴奋,开心~
可是缺少了一些些的刺激和紧张惊喜感~ xPP


Ok,
大家好,
我被台湾国立东华大学---历史学系录取了!!!
Wohohohoho!!! \^O^/




这个是我的第三志愿,
第一个是师大,
第二个是台大,
都被刷了下来,
比我厉害的大有人在~ ^___^




但是基本上我得感谢那么巧在我前面的两个人,
把我刷了前面两间,
因为我最爱的还是东华大学,
在去年的台湾高等教育展上听说的,
之后对它一见钟情,
二见死心塌地,
三见四见见多几见即已念念不忘! :)



从教育展那天起就已经立志要考进这所大学,
据说是全台最大的校园,
估计有251公顷的校区,
而且好像还是全台最漂亮的校园,
假期期间还会有游客慕名到此一游捏~ xDDD




因为看了照片,
网站,
那里实在太赞了!
真得很漂亮!
世外桃源?
人间仙境?



NO!!!



由这些形容词太普通了,
简直非墨笔能形容! :/



抱歉...
太夸张了... ^.^




东华大学位于台湾东部花莲,
可是听朋友说有认识的人读了侨大后被派去东华,
可是要哭了~
因为那里位于山区,
比较原始偏僻?
比较朴素,
清闲,
纯朴嘛! =]




由于远离花莲市中心,
所以是比较纯纯的民俗风气浓厚的地方,
平均年均温好像才22'c 左右? ^3^




我担心自己去了太繁华的都市,
诱惑太多,
五花八门,
形形色色的,
自己一个人待在那儿没人管我,
万一我玩疯了,
荒废了学业怎么办?



xDDD




反正结论就是太好了,
太棒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进到的是我♥的学校,
我♥的科系~
Yea!!! =D



要好好珍惜这份幸运,
谢谢你 ;)




再来贴贴图,
之前新买的室内拖鞋,
其实我一看见这双鞋,
第一个想法不是:哇,好可爱的长颈鹿!
而是:哦莫,是光洙xi诶! xPPP



所以就直接要了这双鞋,
所天才新开张,
拍了照,
可爱的长颈鹿~ ^O^




忽略我难看的脚pl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