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16042013 Pasta Day ! ♥


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热了!
热到我家好像烤炉一样,
不知道像桑那一样的房子,
能不能让我减肥呢? xDDD



反正平日我成天待在家里,
也是无所事事,
就是开心地待着~ ^O^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在思考,
今天早餐和午餐该吃什么呢?
每天这样想一想,
感觉日子更充实! ;DDD



去年在超市买了的,
一瓶中装的意大利面番茄酱,
蘑菇口味的
+
意大利面细条面条一包... @@




本来是说想慰劳一下去年陪我度过,
难熬的统考准备时间的日子的家人们,
尤其是一直陪伴着我闯关的最爱的马麻! ♥




可是,
每天都忘了,
忘了好久好久,
而且也是有点懒惰,
心情还没对上,
所以一直都没有去煮~ -_____-




嘿嘿!
今天下午心情对得上了,
好好的打算了一个晚上,
终于实现了我的下厨梦~
Wahahaha!!!!! >O<
我知道很多女生们应该都很拿手的,
意大利面Pasta!
我也不是第一次作pasta了,
只是以前大多都是用本来就已经完全调配好了的酱汁汤汁? =______=








这一次虽然用的是弄好的番茄酱,
可是没有自己调过调味料,
只是捞云吞面一样捞着吃的话,
基本上是很难吃的... =O=








所以从决定配料,
份量,
洗菜,
切菜,
煮水,
煮面,
烹酱汁,
所有的所有,
都是我自个儿完成和决定的,
太有成就感了!






我不是生活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







至少我还会pasta,
通心粉之类的,
幸好呢~ xPPP







其实只是不想以后上了大学宿舍,
被别人说我是只会成天只懂得读书的懵小孩而已啦... T___T









Take #1
*开始准备了! :D *





Take #2
*调味料part——>粉粉色的海盐,白胡椒粉,白砂糖,番茄酱+还未开包装的意大利面 xDD *





Take #3
*正在洗菜切菜当中... ^O^ *





Take #4
*洗菜切菜程序完毕——>什锦蔬菜,蘑菇粒切片,鸡肉块,鸡丁等等等等~ ^3^ *




Take #5
*烹煮过程直接略过!那时候我实在没有时间去拍照... @@ *





Take #6
*这是完成品!达啦啦~~~ :P *




是弄了两人份的,
上一次的韩国炒年糕实在太失败了,
真是抱歉~
所以这次非常担心pasta弄得行不行,
只怕又再苦了自己和马麻的味蕾~ >O<



上一次的失败作品真得很失望,
真的有伤心了一下~ T___T



好在这一次的pasta非常成功,
马麻也很老实说这一次是真的好吃,
因为是真的好吃,
所以才说的好吃~!



Yohooooo~~~~~~~~ xDDD



个人也觉得味道不错呐~~ ^___^
心情太棒了,
算是最成功的一次作品?
意义非凡,
心情很好呢!




不久的之后,
我得想想挑战别的东西了~
Kekekeke~~~




xPPP




Ok,
纯粹是我的心情日记和烹饪记,
一点一滴的对我而言很珍贵,
我很珍惜每一次能下厨的机会,
哪怕是非常简单和普遍的东西~








Pasta 日记在此结束!
多谢愿意耐心观赏的朋友,
小女子献丑了~ xDDD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