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20130420 相见欢 ♥


好久没见面了,
之前各自有各自的工作,
要处理的事情,
大学的事情,
大家都没有机会见面,
要嘛就时间碰不上;
要嘛就没空在忙。



难得的,
在几个月前的中华园游会最后一次碰面之后,
约会了! xDDD





和ChiaShin到Pavillion,
可惜的就是缺了另一个8婆陈佩琳~ >.<


要是三人都到的话,
就齐了! xPP






其实约在KLCC等碰面,
是要到KLCC外的公园恍恍,
结果天气好像不怎么样,
连走在有遮荫的地方都很热。
所以就算了,
很搞笑的在KLCC碰上之后,
就过去Pavillion~
为舍我们不要直接在Pavillion碰面呢? -_____-






可是正因为约在了KLCC,
所以我是第一次走过那个天桥,
连接KLCC & Pavillion的空中桥梁SkyBridge,
它建了那么久,
姑娘我昨天是第一次走过那座桥~ @@






未雨绸缪,
我上网查了过去的路线,
单单看路牌的话,
未免太乱了~ =O=






恍了很久,
经过1楼的一家意大利餐厅,
看环境好像很不错酱,
其实有点热~ xOO






走过这家餐厅,
餐厅叫做Capricciosa Ristorante Italiano Pasta & Pizza ,
名字就长得很不一般~ xDD
门口站着一位热情的招待员,
是黑人女子,
不知是尼日利亚?乌干达?刚果共和国?还是南非人?
反正就是很热情的一个女子,
就是被她拉进去的~





而且最大的原因是,
她给了我们一张传单,
当天的Pizza和Spaghttie买一送一!
还有Soup of the day,
hawaiian Soda Drinks 也是2杯 RM9.90++。






就是因为这样被她骗了,
送羊入了虎口,
送钱入了他家店的收银机~ -O-






里边工作的人大多都是黑人还是外国人?
他们说的英文Slang到我们更本听不懂,
问多几句就表现不耐烦,
而且都答非所问~ T__T
严重的沟通不良!!!






菜单上面的字好像不是英文酱的,
虽然是字母,
可是好像是其他国家的字?
难不成是意大利字吧? @.@





所以最后随便点了两盘意大利面,
味道不怎麽样,
我的那一盘太油;
嘉欣的那一盘太稀~
还有那个Soup of the day也是被骗了,
不知怎么的?
另外一个服务生说1 Table for ONLY 1 soup!





有一种被人敲竹杠的感觉,
好在正餐买一送一这项优惠没有骗人,
要不然我打算拆了他那家店~ xDDD





PO图 #1







#2






很久不见了,
虽然年龄已经不小了,
可是见面了之后还是恢复以前39的样子,
在路上大笑,
蹦蹦跳跳的,
这是一种朋友之间的相处,
不做作,
不假装,
很♥ !





聊了很多,
以前的事情,
现在的事情,
未来的事情,
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熟悉,
永远都不要生疏。




回想以前,
在学校里最好的朋友就属你们两个,
有时候真的会很想念以前那份纯纯的友情,
灿烂的高中生活。 ♥





#3


我很喜欢干的一件事情,
喜欢和姐妹一起去逛超市的食品部,
另一个条诫就是以后也希望可以和男朋友一起逛食品部,
买一堆彼此喜欢的东西,
感觉就很幸福。 ^__^ V





#4


在Pavillion逛的超市,
Mercato Supermarket,
在那里发现了一大堆的起司~ ^3^
发现一块看起来很可爱的,
很像卡通tom & jerry里边那只猫用来骗老鼠,
夹在捕鼠器上的那块起司~ xDDD





#5




#6



四点多就分开了,
感到抱歉的是让嘉欣一个人回去KLCC那里搭车回家,
重点是我还指错了路,
好在没有照我指出的方向走捏~ >O<







之后为了等待在GSC看电影的唠叨哥哥,
所以去买了一张4:50PM的电影票~ xDD
Code Name:Jackal 胡狼来了!
我会去看这部电影,
是因为宋智孝的原因啦!~






本来礼拜四晚上要在网上订票,
结果没有订到,
等我去到那里买票的时候,
好位子都被人买了~ ToT






更白痴的事情是!
我看错了位子,
把前面的“调颈位”当成是后面的位子,
简单来说就是看反了~ -_______-






然后那个位子实在太前面了,
花钱去受罪;
所以我迟了点时间进场,
想搏看看有没有刚好空着的上面的位子~ xDDD
一进去就挑了个最后第二排的靠边位子就装成是自己的位子,
舒服地坐下~
其实我的内心是多么的煎熬~ >_<







电影已经播出了大约半个小时,
我开始比较松了口气,
以为自己真的那么幸运博到没人做的位子~
结果居然是有人的!
一对马来人夫妇,
虽然是我错了没错,
可是你的样子未免太拽了些?! @.@






结果头一次看电影被人赶走的,
可是,
该说天眷我也~
就随便瞧了同一排的最中间,
有一个空着的位子!
对正荧幕的靓位,
而且是没有人买的位子~ xDDD
坐在那里看到电影播放完毕,
就是那么巧被我博到一个空的靓位~
可是其实有点怕怕的,
担心这个位子又有人买了的,
所以在紧张中度过一个多小时~ =3=





#6


其实这部电影我早在网上下载过来看,
我去电影院再看一次是为了替偶像冲票房而已。
xPPP



#7


电影里的百变女王 宋智孝!
去看这部电影的最大动力~ ♥




#8




最近的超爱她!
而且是有越来越爱她的趋势~
担心那一天她在我心中的地位会超过女神Victoria~ # >____< #





#9




RM里的懵智孝,
以前看韩剧的时候真的超讨厌她,
皇太子的初恋情人;
可是看了RM之后就大爱她了!
OMG!
我以前可是很讨厌这个艺人呢~ xDD






#10


素颜也可以很漂亮的天然大美女~
你最近是我的大势啊! ;DDD




接着的几个月,
在还未过去台湾之前,
我要充分的;
好好的,
和家人以及想见面的朋友姐妹都见上好几面,
省得去了台湾,
我会想念,
后悔,
遗憾,
为什么之前没有好好的面对面聊天呢?




2013年4月20日,
热到不行的天气,
关于这一天的日记美好的结束!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