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你好,吉蒂猫,终于集齐了! \(0^◇^0)/


Mcd真的太太太... @@
因为Mcd里哪一位非常拥有生意头脑的执行员,
想出了这么有才的方法,
替Mcd集团制造了如此庞大的成千上万的收益机会~~~



而姑娘我,
就是其中一位忠诚的顾客,
不是因为我太爱吃Mcd了!



只是因为我太钟情于Hello Kitty ♡ 了!!!
OMG!!!
我实在没办法让自己不去收集这些那么可爱死人不偿命的Hello Kitty~ =O=
我马麻说为舍一只不长嘴巴的喵可以红成这个样子? @@
然后我阿姨说: 就是让我们平时别说那么多话,沉默是金~ >.<
多有文化的2人~ xDDD





贴贴图 H.K #1



这是我特意为我的喵专程拍摄的沙龙照~~~ ^3^




这4只Hello Kitty Collection,
加加买买可是花了我大概RM72++ ~
如今我是没有工作,
没有收入的无业游民,
所以平常可是入不敷出~ -_____-
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Erm...
还有3个月半~
就要飞去台湾了,
那里是我从未踏足过的土地,
从未生活过的地方,
加上我头脑迟钝+少了好几根筋的个性,
祝福我能够好好的适应那里的生活~ >___<






时间一眨眼就过了好多,
过得好快,
年头想想,
还有8,9个月才飞去台湾呢~
可是,
现在却剩下3个月半了~
T^T
时间,
你愿意把脚步放慢些吗?
我不舍的那么快离开马来西亚啊~~~





T______T





所有的人,事,物,
有些变了,
有些没变;
有些朋友入学了,
有些朋友还在工作当中;
可是依然不变的是:
我的女神依然美丽!
我好久没特别去关注她了,
现在想起来有些愧疚,
所以决定赶快去翻翻女神的照片和新闻~



VICTORIA!!!



依然靓丽的女神啊~~~
怎么有人可以长成这个样子?
非人类可拥有的美貌,
重点是女神不仅是美貌的化身,
更是集美貌+智慧+厨艺+敬业+舞蹈实力于一身的,
举世无双的无敌超级女神啊!!!




贴贴图 #1


无人可媲美的美貌,
不但是外形靓丽,
更是内在美满分的善良少女啊~ ♥




#2


永远是我心里的NO.1 ! ^O^ V




#3


正翻了!爱你爱你爱你~~~ ;DDD





因为太久没有更新网志了,
所以就来翻一翻~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