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帕妮丝的世界 ♡.♡


在想着要不要把部落格的标题名字换掉?
毕竟 MISS-YOU 这个标题已经用了好几年了吧?
去翻翻了这部落格成立的纪录,
是在2010年1月加入blogger的,
回首想想,
原来我的部落格已经3岁04个月了也~
欢呼!撒花! ╮(╯▽╰)╭



帕妮丝的世界是新想出来的部落格名字,
姑娘我最近西方化了~ xDDD
伪洋人!! ◑▂◐




昨天也上网查了一下,
“Bernice” 这个名字的真意,
之前给自己定下这个名字的时候,
也是做了research的~
好好的选了这个名字,
我要一直用这个名字下去,
包括以后的大学,
工作都用这个名字~
哇哈哈哈哈哈!!!!! V ^——^ V





为了确保没有出错出糗+丢脸的情况的发生,
再次去确认这名字的真意了~ @.@




“Bernice” 这个名字源自于希腊,
中文翻译是为“帕妮丝”,
名字的真意是带着胜利的讯息归来的人~ ;DDD




之后才发现香港TVB女艺人廖碧儿也叫Bernice,
虽然我没有特别喜欢她,
只是比较少见? =O=
可是听起来很正常,
所以就选了这个名字,
我喜欢它的意思~




我是好胜的妹子~
嗬嗬嗬嗬!!! xDDD




* (-_-) *





话说,
我好久没煮些吃的了~
我是想煮一煮,
怀念自己煮的pasta啊~
嘿嘿嘿嘿嘿~
我在自夸~



╮(╯▽╰)╭





可是,
家里没有材料了~
最近好无聊,
想去玩呢!
可是一出去了就想着想家~
犯贱! -_______-





还有3个月半啊!!!
3个月半啊!!!!!
3个月半不到啊!!!!!!!!!!!


)T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