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眼睛長在哪裡?


哼 哼 哼 ! ! !

前天晚上睡覺之前,
和馬麻來個睡前聊聊天,
聊起了我的過去~



沒錯,
我已經有過去可以拿來當話題聊天了,
可見年齡慢慢增長當中啊~      @_@




我的天啊!
雖說做人做事不應該後悔,
要做就要做不會另自己後悔的事,
要嘛做了也要死撐著拍胸脯大聲說我一點也不後悔!怎麼樣?!




可是,
實在沒辦法原諒自己當年做過的這19年來最蠢的事情~
那幾年前,
我的眼睛是怎麼了?
眼睛長哪裡去了?




那麼多的人,
我怎麼就會看上你這個廢材?!
我知道自己也不是甚麼特別了不起的料子,
但至少算是個平庸之輩也不為過吧?
可很奇怪的就是怎麼當初會看上你這陀屎?!




雖然事隔了很多年,
但是偶爾回想起來還是很想暴粗罵人罵自己,
像你這種把人,把朋友的自尊心踩在腳底下的人,
我會等,
等著瞧,
等著你被好多比你強的人踩在腳底下的那時候,
我或許會來湊個熱鬧,
但是放心,我不會加上一腳,
因為踐踏你這種人我還會嫌玷汙了我自己.




勾起陳年回憶,
純粹發洩,
我還是斯文人一名~      ) ^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