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我真的實在非常的不舍得啊 T~T


明天就是飛去台灣的日子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用甚麼心情和文字來形容.
雖然心里想很積極勸服自己往正面的地方去想,
不要哭,不要傷心.




雖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但是我就是抑制不了,
那一點點期待的心情早就被不舍得和想念完全,
完全洶湧地蓋過.



可是我真的實在好不舍得,
我的家人,我的家,
我相處了19年的家人,
一下子全都不在我的身邊.
尤其孤單的時候更是想念,
感覺真的非常空虛.




以後4個月的早晨,
我或許要自己起床,
自己吃早餐,
自己去上課,
真的很不習慣.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沒有辦法有文筆和口頭來形容,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心情,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誇張,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
很不舍得,
哪怕是現在我的家人還在我的身旁邊,
在我的眼前,
我都很想念很想念.



我真的真的...

很不舍得...   T_______T


我希望眼淚可以流干,
但是原來更本不可能.  >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