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倒數11天 回家的路 ヽ(・∀・)ノ






重來都不覺得也沒想過回家的路可以這麼遙遠,
要搭飛機整整5個小時,
以往能每天每天回家的時候,
就總想着出去玩,
如今人在異鄉為異客,
就算這裡有多好但也永遠也始終比不上自己的家    (ˊ● ω ●ˋ)




回家的路再遠,
我都要回去,
一定要回去,
也一定會回去,
倒數11天後的這個時候再多加1個小時左右我又會重新踏在故鄉的土地上,
呼吸着故鄉的空氣,
接受太陽的照耀   \(^∀^)/



這是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的時候,
想起的最讓人愉悅的事情    (〃∀〃)~♡ 




現在正當期末考,
可我卻還在這裡寫部落格,
是為什麼?
是我太想家,
想擺脫一切的這裡煩惱與不愉快,
回到我那安靜的平靜的避風港   (๑´ㅂ`๑)





或許對一些人來說就一個月的假期,
飛機票該有多奢侈,
可能根本付不起;
或有些人有家歸不得;
或有些人根本沒有一個讓他想回去讓他思念的家;
想到這裡所以我慶幸,
慶幸在遙遠的一方,
還有正在等着迎接我回去的那個家   (◕‿◕)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
只想可以盡快度過這11天重投家的懷抱   づ(・ω・)づ




倒數11天之期末考加油,
回家是我如今最大的動力   (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