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獻給遠方的祝福 (ˊ● ω ●ˋ)

這篇是2014年的第一篇部落文,
昨天是2013跨年2014的跨年夜,
我哪兒都沒去還是想以往一樣靜靜地待着~
雖然說實話看見朋友們都為了跨年夜衝還是倒數放煙火之類的,
有一點點羨慕,
只是比起囂鬧我更喜歡靜靜地相處。   (= ̄ω ̄=)



可惜的是病了,
我最近對生病這回事兒極度敏感,
我不希望自己再生病,
想健健康康的回去馬來西亞;
也不希望我身邊的人生病,
健健康康地送我回去馬來西亞和迎接我抵達馬來西亞。   ♡(*'∀`*)人(*'∀`*)♡



新的一年,
沒有什麼特別的新希望,
只希望這一年我自己,我的家人和我愛的人都能順順利利的,
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幸幸福福的就好。
我只希望持續擁有一份簡單的幸福~
大家都要好好的過,
人生最難得的不就是個好字麼?
很慶幸,
我的生活是好的。   (’・ω・‘)




PS附加一下老套的表白,
姐我現在二十歲了~   (~ ̄▽ ̄~)
二十歲和十九歲聽起來雖然只差一歲,
但是其實感覺差很多差很大相信很多女性都非常理解~   ╮(╯◇╰)╭
十九歲聽起來還是很小孩,
二十歲聽起來真的長大了,
是真的該長大了。
難過的是姐我已經從1字輩邁入2字輩,
老了啊~~~!   o(〒﹏〒)o




最後放上哆啦A夢預祝新的一年順順利利的過吧!

2 則留言:

  1. 照顾身体!不要老是病了!多穿几件虽然看起来比较臃肿,要知道这样,卸下外套才会有强烈对比!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穴穴你啊 感動/.\
    你也好好照顧自己哦加油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