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跨年2014 (((*°▽° *)八(* °▽°*)))♪

以往都不怎麼重視跨年之類的活動~
什麼  跨年  Count Down  的~
神馬呀~? ( ̄o ̄)



可是台灣這裡跨年的風氣真的好興盛,
雖然東華並不位於像台北那樣熱鬧的市中心,
在台北在市中心的大學有很多豐富的跨年活動,
還有101的煙火~
但是不代表花蓮這裡只有山水好不好~ ╮(-_-)╭



收起認為花蓮是山村地方的想法,
咱這裡的活動也很精彩好不好,
在大城市可以半夜有事沒事就躺在草地上看星星看螢火蟲麼?
可以心血來潮就夜衝七星潭 鯉魚潭 南濱 北濱 海邊麼?
可以一大早接受到最初升起的陽光的照耀麼?
可以一大清早就神清氣爽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踩着腳踏車伴隨着鳥語花香在小路上奔馳麼?
可以在騎機車到市區的路上不是看來來往往造成嚴重堵車煙霧瀰漫而是如畫的秀麗景緻麼?
在吉隆坡長大,
看的玩的都是市中心 購物商場 電子媒體娛樂
跨年到南濱海邊放煙火也不一定不比101的絢爛啊~ (◎`·ω·')




學校早晨的草地還會出現受保護動物環頸雉 甚至白鷺鷥,
可愛的校犬會在晚上安靜地跟在你的身後,
不是要跟踪你也不是要攻擊你而是在保護你;
學校離開市區都有一段距離更何況是台灣最熱鬧的市中心?
但是這裡擁有的是華麗斑斕之下簡單寧靜的美好,
恬靜的環境,
清新的空氣,
親切的人 事 物,
比起熱鬧繁華的大都市我還是更喜歡放慢腳步回到這個可以讓人放鬆身心,
好好思考人生道路,
沒有壓迫,
沒有倉促急忙慌亂的地方落腳,
這裡真的很美。   ♡(*'∀`*)人(*'∀`*)♡


清晨的球場,
靚麗的藍天白雲,
天氣微微的冷涼。


冬天的校園,
一個我上課必經的小路。



有點像火燒層雲?



再過23個小時30分鐘就是2014年了,
除了老了一歲和即將來臨的期末考讓人難過以外;
更值得讓人高興的是我的家鄉有等着我回去的家人,
在這裡我遇見了可以陪我度過在台灣的第一個跨年的那個人,
有你們真的很好,
我真的已經很幸福,
是超級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