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兩個人的生活 ღ ❃花蓮覓食記❃

自在,自由,輕鬆,
就兩個人單純的一起,
一起牽手,一起擁抱,一起趴趴走,
就算是在海邊安靜地吹海風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

也不打算再管,
平常心度過自己的心情也會很好啊原來,
今天總算體會到了,
自己先不去介意和生氣,
事情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壞,
還是可以輕鬆度過的,
那是看自己如何面對和看待每一件事。



過往生氣得太多,

計較得太多,
人總要學習成長成熟和看得開,
有一些是既然自己已經盡力了,
那就不是我的責任範圍和我的能力範圍之內可以管控的事,
給自己一個設定,
真正生氣只能不超過半小時,
有時候因小失大,
生氣太久計較太多反而失去的更多,
心裡更不好受啊不是嗎?



我會盡量做到的,

雖然這需要很大的耐心,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好了寫完感性文現在來說說花蓮覓食記了喲~

先來簡略說上個禮拜去吃的——露瑪家,
佈置得有點格調,
點餐取餐和餐後收拾餐盤都是自助式的,
飲料很便宜而且超級大杯,
都是簡餐類的蛋包飯,燉飯或者意大利面,
價錢也不會貴算是蠻經濟的哦~
本來之前組聚要去吃結果下雨沒吃成,
最近是第一次光顧。




飲料——茉香綠茶(前面)NTD15元   &   黑糖麥茶(後面)


啊啊啊為什麼我的吸管會掉下去卻就是不會浮上來?   ╯﹏╰ 





肉醬起司蛋包飯→NTD60元,

加10元→意大利面~

拍照技術頗爛?

餐廳氣氛太好?
燈光太暗?   ╮(╯◇╰)╭ 




入內座席要脫鞋子,

店內氣氛稍微寧謐,
燈光也頗暗比較有情調?
蛋包飯是一層薄薄的,
真的超級薄的煎蛋覆蓋着然後配上肉醬汁,
花椰菜  玉米粒  美乃滋作點綴,
只是吃完了之後還蠻飽的~
飲料真的超級大杯,
但是味道比較淡啊~



露瑪家主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uMaJia?fref=ts






再來是昨天到市區亂恍找到的——番茄咖哩!

之前有在網上看到過,
本來想去皇后咖哩吃的結果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可是已經歇業了.........
兜兜轉轉終於在番茄咖哩面去停下~ (^(エ)^)



番茄咖哩正門口,

店面還蠻小的,
看到大多數人選擇外帶~
因為店員不讓我們倆坐靠窗邊的四人位子,
讓相公生氣了一下......... (° ο°)   ╰_╯



價格大多介於NTD90-200元之間,

吃起來還蠻實在的,
附餐飲料店員會送上呃好像不能無限添加?



桌子上的附圖參考菜單~





附餐飲料——一杯有點酸的檸檬茶,

應該是有開胃的功效?  ლ(・ω・ლ)




我的雙拼可樂餅咖哩——NTD135元~












相公的豬肉咖哩~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點招牌的番茄咖哩的,

只是沒有附圖而且看起來感覺有點菜,
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雙拼可樂餅咖哩嘿嘿~~   ( ̄▽ ̄)~*



我覺得這家的咖哩味道還不錯,

和家   南洋原味咖哩不一樣的地方是番茄咖哩是台灣地道常見的日式咖哩,
但是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剛剛好誒~  ( ̄﹁ ̄) 



番茄咖哩的店面正門口~




我的技術真的很爛很爛加上天黑了照片的燈光很亮,

所以就咋樣了.........  ╮(-_-)╭

還是看到那顆醒目的番茄的有沒有?  XDD



番茄咖哩主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95%83%E8%8C%84%E5%92%96%E5%93%A9-Tomato-%E3%82%AB%E3%83%AC%E3%83%BC/276274152472184?ref=stream




番茄咖哩門口出來斜對面的咖哩麵包,
我下次會光顧的~  ㄟ( ̄▽ ̄ㄟ) 




好嘞,

再來的是今天的晚餐——Eating House~ 
一家在馬路邊的美式餐廳,
大多以漢堡和牛排類為主,
份量很多而且味道濃厚,
女生通常會吃得很撐.........
普通餐點價錢介於NTD200-400之間,
餐廳牆壁有英雄聯盟的Q版漫畫插圖~
套餐的飲料除了原本的6中選擇其餘的可折抵35元,
還有薯條/沙拉/烤蔬菜可以選擇,
是新發現的朋友們聚餐不錯的地方~   (〃∀〃)~♡  



我的飲料——熱濃情可可——NTD70元,

味道普普只是喝起來暖暖的感覺還不錯~  (๑´ㅂ`๑) 

杯子好可愛哦~  (=^_^=)





天使醬雞肉漢堡套餐——NTD230元~
份量真的很大很大~



淋上很多特製美國起司醬,

一定要提的是漢堡裡的肌肉片很厚實而且柔軟度適中,
用刀叉就可以輕鬆切好,
感覺很新鮮很棒誒!!  (♡∀♡)




相公的起司培根起司雞肉漢堡套餐——NTD220元~

看起來很整潔的套餐,
我隱約有瞧見除了厚實的雞肉片以外還有好幾片看起來很好吃烤培根!  (づ¯ ³ ¯)

啊哈對了,

還有附餐水果,
柳丁兩片~
話說我今天分清楚柳丁和橘子的差別,
文化差異啊果然~  (  ̄□ ̄)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這兩種水果分別是馬來西亞哪兩種水果.........   Σ(゜ロ゜;)



Eating House其中兩頁菜單~








菜單封面~

和招牌一樣的一個可愛的漢堡~






瞧瞧~
已經有警告了.........
相公說覺得我會吃不完,
可是我還是信誓旦旦地說怎麼可能,
結果真的吃不完.........  (→_→)
只好讓他幫我吃光了,
要把他養胖才行啊~~~  Ψ( ̄∀ ̄)Ψ



牆壁上的英雄者聯盟壁畫~









呃容我解釋一下,

這是因為我太矮而牆壁太高,
所以就拍得.........
對啦我就是矮啦怎樣怎樣~  ( ̄ー ̄) 

最大的心得是這真的吃得很飽很飽很飽.........

下午五點多吃的晚餐到半夜都不用再吃任何宵夜.........  ( ̄︶ ̄)↗

Eating House 主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ating-House/200030073350594




啊哈來說說我昨天在夜市的神來之手~

夾到了三個公仔~

NO.1   樣子看起來有點滑稽但是實體是蠻可愛的粉紅色象象~




NO.2   號稱是LINE熊大的長得的確有點怪異的熊熊~


不得不提的是我室友竟然說它是一隻剛拔了智慧牙的熊!  (▼皿▼#

雖然他真的不完全像LINE的熊大可是我還是一樣那麼愛它~  (ゝ∀・)



NO.3   全民公愛之RILAKUMA 啦啦熊~


我花了10元就夾到的,
完全神來之手啊~  (๑˘ ₃˘๑) 



之前好久都完全沒有收穫,
每次都空手而歸,
別提那是有多失望了.........  (>﹏<) 
現在手氣回來了,
終於回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 ̄︶ ̄)y 




啊哈哈最後了最後了,
終於寫完了誒嘿嘿~
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很廢,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廢,
每天都吃吃喝喝但是我都只寫吃喝玩樂文,
就是不寫辛苦可憐作業功課文,
我想我的部落格留下的都是美好快樂的記憶~
兩個人手牽手,
一起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