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來點別的 ㍿

今天暫時告別之前的覓食記,
來寫點文藝字句,
裝一下文青好了嘿嘿   ╮(╯◇╰)╭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很有意思的圖,

上面是寫着一些道理的文字,
看了真心覺得很有意思很有反思   (ˊ● ω ●ˋ) 



首先的是:

【永遠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當然我是覺得以上這句話是要在自己真的過分離譜錯誤的前提下才能有效,
有些人就很機車很討厭,
而這句話若被誤解只會助長他們的氣焰,
不是嗎?



再來的是:

【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沒有關係。】

對啊,
可是要做到完全其實還挺難的,
但是做到了這天下就是你自己的,
逍遙自在快活樂趣是多麼難得,
就是因為這些有多難做到。



第三句是:

【有一天你總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善良有時候只是一個人對生活選擇的方法,
是本性的善良也好,
還是後天性啟發的善良也罷,
至少還有善良的那份根源,
如今社會上最缺乏的就是那份最純真的善良。
善良是一種選擇,
因為若拿善良來要求現在的人們做人的標準似乎有點太奢侈。



第四矩來囖: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這句話真的特別的有意思,
但是也是特別的難做到。
可是若你想,
你一定可以達到。
人生活在世界上,
最難得的不就是個“好”字嗎?



接下來:

【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原諒別人比憎恨別人來的需要更大的勇氣,
永遠的埋怨和怨恨就是拿別人的錯失來折磨自己,
跟自己過不去。



接下來這一句,
真是完全符合我的心境啊:

【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看人看事待人處事,
麻煩都請用成熟公正的眼光和想法,
人云亦云盲目跟從不是聰明人的做法。
沒聽過風水輪流轉?
做人做事都請留些餘地,
不要自以為的高高在上就瞧不起別人,
別人不會因為沒了你就活不下去,
其實你只是別人生活中的一顆絆腳石,
沒了你就沒了挫折,
會活得更精彩。
若我做得絕了,
那就是我有把握無論現在還是以後我都有本事贏你,
知道嗎?



再來一句經典好了:

【真正的牛B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我不是誇大其詞炫耀自己的朋友多,
我也知道真正與自己交心的寥寥無幾所以我很珍惜他們。
但是我想有一些人有知道的必要,
你沒有需要在誰面前顯擺自己交友是有多廣闊,
只怕到頭來的哪一天你跪着哭着求的都沒人願意來幫你。
恐怕那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是有多麼可笑。



呵呵第幾句了呢:

【那些不需要解釋的事情,從你張嘴那一刻起,你已經輸了。】

當然的適當的解釋是維護自己的權益,
但是信任你的人即使沒有你的解釋也會相信你,
不信任你的人即使你解釋了也是徒勞無功,
那又何必白費力氣說廢話呢結果還讓別人當笑話看呢?



最後一句:

【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這是很幸福浪漫的一句話,
只是女人也要可以為自己傾盡自己的熱情,
為值得的事情傾盡自己的心力啊。



覺得看到的有意思的文句實在好多,
句句都很內涵,
看了讓人長智慧。



我要過得活得比任何瞧不起我的人都精彩都高傲,
久而久之讓那些瞧不起總會化成妒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