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MD

我看你不是個性比較直
而是都活到這個年紀了
卻連最基本對別人的尊重都不懂
我管你是當着我的面講的
還是在背後私底下唧唧歪歪講的

講話之前就不能想清楚再開口?
你以為很好笑很有趣嗎
這很好笑很有趣嗎
你說一次我當你開玩笑
你說第二次我當你不了解我
你說第三次我當你只是白目腦袋進水
你再說的話那就不是說與不說的問題了
你現在一定還在想:
幹是誰打小報告說出來的
都到這個時候了卻還不覺得自己過分了
反而會把錯誤怪在別人身上
這就是你最最最過分之處
難道你不知道有時候言語比利刃更傷人嗎?
有些話說了就收不回來了
說話前請三思

你以為我不出聲不說話就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是誰的問題啊
你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自己承擔
現在是我害你這樣的嗎?
說白了你的事幹我P事
不要牽扯到我身上來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扯上任何關係
你自己壓力太大荷爾蒙失調那也是你的問題
也是你的選擇
也是你的事情
到底是幹我PPPPPPP事?!
別什麼事情都老扯到我身上來啊
沒水準的下三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