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颱風天小劇場 ☁ ☂ ☁

其實就是想不到要用什麼文字作標題
所以才隨便亂寫一個颱風天小劇場來充數一下   (ゝ∀・)




鳳凰颱風超壞   ( ▔___▔)
本來說好從南部屏東高雄那裡登陸的
結果今天早上掠過就走了
可是氣象報告卻報遲一點會往東部轉移
花蓮和台東等地請預防超大豪雨
啊啊啊啊啊   ( ̄3 ̄)

我美妙的週末就這樣被耗掉了
就好像被耗掉的青春一樣
一去不回來啊啊啊   (  ̄□ ̄)




難得現在剛開學還很閒
可以到處去吃到處去逛
可是卻給颱風破壞了啊啊啊嗚嗚嗚   இдஇ

我需要美食撫慰我的心靈
因為我的身邊現在只有乾糧 杯麵 和微波食品   <( ̄3 ̄)>




還有另外一個悲劇就是像是一個破不了的魔咒一直纏著我的
就是每個學期都會摔一次車嗎?   (→_→)
這樣我會很有恐懼感
每次開學就是過渡期
不知道自己哪天會再摔車
幸好我是騎腳踏車不是騎機車
騎機車摔車這種事情我傷不起啊   Σ( ° △ °|||)︴



為何我每個學期至少都會摔一次車啊啊啊   (。_。)
奇怪誒
別人都不會就我一個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每個學期最少摔車一次
雖然比起一些摔車摔到要進醫院的同學
那我已經已經是百萬分的幸運   (>x<)



可這次摔得比起之前的算比較慘
還特地去買了不黏傷口的紗布
晚上睡覺的時候要蓋被子的話需要把傷口貼起來才可以啊   o(〒﹏〒)o
而且好幾天了傷口還是紅紅的
什麼時候才要結痂啊
近看有點觸目驚心啊啊啊   ლ(゚д゚ლ)



從照片上是看不出他的痛的    (*'Д`)ノ




嗯另外再感謝相公在我摔車之後載我上下課
我真是很幸福了嘿嘿    (〃∀〃)~♡

我絕對沒有曬命的意思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小確幸而已科科   (●’ω`●)




順帶一提
在我努力思考要寫什麼的時候
雨下得更大了......................................   O口O!
誰可以來救我
雖然現在住4樓不用擔心淹水問題
可我不想在宿舍發霉啊   /︿\







 充滿雲的天氣   ( ̄o ̄) . z 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