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想吃  ̄﹁ ̄

這幾天東北季風來襲
破壞了我美好的週末  
真的讓我很不爽啊啊啊   (╬ ̄皿 ̄)

難得剛考完試的禮拜六日
卻因為一直下個不停的雨和小傷風沒有辦法出去玩
更過分的是今天早上下午的好天氣
現在卻又在下雨?!   ლ(゚д゚ლ)



在家裡有車子載進載出的日子真好
不用怕下雨淋雨
一邊撐傘一邊腳踏車其實我真的很怕的咯
我沒有那麼多本錢再摔車了啊啊啊   இдஇ



好想念雲吞面 雲吞面 雲吞面
點心   港式豬腸粉   咖哩炒米粉   釀豆腐   Nasi Lemak   Maggi Goreng啊
想翹腳在家裡什麼不用做
等吃等睡好像都很幸福   (๑´ㅂ`๑)



BTW 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 =╬




實在無聊寫一寫廢東西
 抒發情緒   <(‵▽′)>




還我晴朗的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