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慎選partner !

這個禮拜期中考週
雖然講我期中考也算是輕鬆地在過
可是怎麼樣都還是有一點壓力
怕自己考得不好
怕自己不如從前
怕自己退步了

所以人不要爬得太高
爬得越高
你就會有越嚴重的懼高症
就怕哪一天會從那個位子跌下來
一切還是隨和隨緣盡力了就好啊



期中考週就算過去了
也要開始忙一堆報告之類的東西
講到報告
無論是上台presentation還是交書面而已
真的要慎選隊友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拖泥帶水
我有工作強迫症
只要一開始了我就要盡快把它做完我才會安心才會高興
所以我真的很反感那些臨時抱佛腳的夥伴
如果你不是我的夥伴
我才不理你是臨時抱佛腳還是抱神腳

可是一旦影響我的個人表現我就會很緊張
很在意
所以我現在也很懊惱
早知道就自己弄了啊
要找到一個志同道合又可以幫忙carry整個報告的夥伴真的很不容易
就好像球場上打球
你們要有共識要有默契
可是我發現我們好像不太適合

所以我現在滿腦都是後悔和懊惱啊




而且最近一直浮現在我頭腦裡的東西就是自由!
It's FREEDOM !!!
最近我做夢都想要的東西就是自由自在 逍遙自在的生活
不想自己給自己拘束也不想別人給我拘束

好像很久沒有享受到那種完全自由自在 完全放鬆的輕鬆快感
有點想念了
自由啊 快回來找我好嗎?



Give Me FREED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