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文字 !@#$%^&*+

明天開始要期末考啦!!!
為什麼我在這裡廢也不去讀書?
Nonono 我就是最近看的書太多
我覺得我再對着那些文字我會得到一種叫做:
文字恐懼症 的病......   =——=



就說我沒有辦法念研究所
學士班就已經讀書看文字看資料看到我眼睛花了
再讀碩士班不是讀到變七彩?!

我的頭腦和眼睛現在完全被文字攻陷
雖然我的感性告訴我不想看書
可是我的理性告訴我要去看書
OMG
我完全陷入理性和感性兩難之中啊啊啊!!!   =3=




我真的覺得我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寫這種廢廢的東西?
其實我只是覺得好像太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就來寫一點廢話 推一下嘿嘿嘿   >——<



再來祝我期末考順利 和
比期末考更煩人更恐怖的期末收拾行李和搬宿舍大戰可以順利無誤的完成啊啊啊!!!
T——T



Btw
昨天端午節快樂 今天父親節快樂啊~~~
把拔 祝你父親節快樂啊啊啊~~~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