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 $ $

錢 錢 錢
錢真的是一個很煩人的問題
雖然很多人說用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可是問題是人沒錢啊!



有錢人不懂的世界
你可以花大錢幾千塊幾萬塊買一個包
可是人家連一百塊錢以下的飯盒都吃不到
你可以花錢去旅遊 去瞎拼 去揮霍
那是因為你有錢
所有的物質享受和榮華富貴都源自於你有錢



當然我身邊也不少家境優渥的朋友同學
住高級住宅 騎檔車 騎T1
還有的開車 每個禮拜必去高檔餐廳吃飯喝下午茶
每個禮拜都有換不完穿不完的衣服鞋子包包
每天的打扮幾乎都不會重複一樣的除非他真的很愛那件衣服



好吧我想說的並不是我仇富
而以上也不是我的重點 =__=
我只是想表示
最近覺得自己有點廢
不是懶惰不看書不唸書的廢
是覺得自己年紀不小還不懂賺錢
卻老有地方花家裡的錢

我想家人真的很愛我
不然怎麼會對我毫無己心的付出
當然我指的付出並不是只有金錢物質
只是為了符合題目就這樣啦 XDDD




身體為何會一直到處出現不同的小毛病
我只想像以前一樣過着完全健康的生活
難道台灣真的不適合我嗎? =3=
怎麼好像來了這邊就病痛四起
然後就因為這樣中醫西醫 中藥西藥
三五不時往診所往醫院跑

你問我為什麼那麼熟悉醫院的申請和運作
我想表示
我能不熟悉嗎 =3=

我也不想熟悉啊其實 T__T




然後一生病就會花錢
雖然不是大病也不是花大錢
可是積少成多
單單是智慧牙就花了不少錢
雖然拔牙很痛
可是錢灑出去更痛啊嗚嗚 QAQ



而且對於一直因為自身問題而花了家裡那麼多錢
我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一個廢物
不會賺錢只會花錢
以後自己出社會賺錢了 搞不好還沒辦法像家人現在一樣那麼捨得花在自己身上



弄到我現在很有愧疚感
有時候還會很不好意思
什麼時候我成了一個藥罐子
什麼時候我成了一直得家裡替我花錢的傢伙


唉還說別人亂花錢買包買衣買鞋
我還不是一樣老花家裡錢嗎 QQ
只是我們花的地方不一樣而已啦 QAQ



老話說的 沒錢真的不能病
這是在真的
不管是小病還是大病都一樣



還有就是我真心擔憂我的身體
才那麼年輕就不斷接受藥物的洗禮
我不想身體接受那麼大的負擔啊啊啊
我發現自己已經開始沒那麼多本錢在健康上了

有人說上了大學出來會彷彿老了
幾年一樣
我說大學畢業出來我身體和心境上都老了幾年
再進入社會會老得更快吧啊啊啊



我什麼時候也輪到要擔憂未來的年紀了啦
漸漸長大了 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了
接受恩惠 好處 也無法像以前一樣理所當然了
無論是誰總覺得我應該也有點回饋   投桃報李



可是我知道對父母來說最好的禮物就是身體健康無恙
我會盡量做到的 T___T
從現在開始真的要注意飲食習慣了
我想這真的影響身體和生活很大   Q___Q





如果我真的能有一個小叮噹那就真的太好了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