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像雨天一樣的心情 ☂ ☂ ☂

身體不好
心情不好
精神不好
狀態也不好
整個人都很不好



好煩好煩為何來到了台灣唸書就開始有一堆疑難雜症
一堆從前從來不會出現在我身上的疑難雜症
心情晚上被破壞
精神不好甚至緊張
睡眠品質也變差
治療要花錢
不花錢就得受罪
治療除了花錢感覺還很可怕很恐怖

以後治療好了
我可以以此引以為傲嗎
一個小女生在國外獨自面對這種難題然後撐過去了

雖然根本還沒有確實診斷
也不知道會用什麼療法
放心 不是什麼會死人的事情
但正是因為所有東西都還是未知
所以我還在面對未知的恐懼
在搖擺不定的浮木上漂流
我不想家人擔心
不想愛我的人擔心
所以我要堅強度過那種錐心的疼痛

然後以後回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很堅強
這種衰事都遇過了
都可以面對 度過了
沒有什麼事情再可以難倒我




要是這樣想
好像心情會比較開朗一些
覺得自己可以面對人生的各種難關
可以勇敢的克服

所以使自己變得更強大更無畏懼
我想是這樣的
就好像當初第一次來台前對台灣的一切都是無知的陌生的
那時候的那種恐懼感
在心裡層面上其實不亞於現在我所面對的

那時候也是這麼正面的想
結果現在回想當初
度過了 跨越了 這一片天空就都是你的了



我需要這樣勉勵自己
雖然還不算是一個人
可是說實話身邊是沒有幾個可以真心託付而他們也真心關心關愛你的朋友
但就算一個人我要相信我也可以好好的面對這些困難這些挑戰
算是平淡的人生中的一點點小起伏波折吧。



在這諾大的世界裡
我的遭遇其實不算什麼
很多比我還要衰的人
有的在無聲的恐懼裡
有的在怨天尤人裡
有的在積極面對的光明裡
而我選擇最後一個選項
把負面情緒轉為正面



我可以的   Yes, I Can Do It.




在一直下雨的陰沉天氣
人的心情都變得憂鬱
但還是期待暴風雨後的天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