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2011★

明年的班级出来了
高二文信
我的! 天 ~


退了很多班
今年高一文仁的大多朋友都在孝和仁班转
2011高二文信有:


雪慧老妻
lillian
欣怡


后边2个没有很熟
也没有不熟
就怪怪的
还好还有老妻陪我


不然明年开学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
由紧张到
开学应该会想念假期
100%



要好好努力了
不可以让我的bk和数学酱烂下去!!



志气!!!




shin --- 高二文孝 [好厉害 =D]
pei --- 高二里信 [和我一样是信班诶 XD]
lye --- 高二文仁
ying --- 高二文仁
jia --- 高二文爱
sueanne --- 高二文仁
ubi --- 高二文孝




我的朋友们



不舍得了



=(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