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

明年不知道会被派到哪一班...
担心担心 X(


今年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快乐
像是和我最好的姐妹党
嘉欣 & 佩林

你们2个是我在学校最好最相信的朋友
=D


嘉欣,
同学会4年了...
我们还是在当普通会员...
哈哈 XD

“自甘堕落”

感觉不错嘛~ ^3^


<1> 每次学会的时候都偷懒,拿着几本书到处走,其实是躲在角落聊心事。这个时候是我们的心事time。
<2> 有早放学的时候,一起逛街啊...看电影...吹水...
<3> 日本交流生到访,猛拍帅哥的照片,然后溜上去图书馆尖叫,交换照片。
<4> 学会时间结束,浩浩荡荡到外面卖东西吃,一包饮料3个人喝。聊天,大声说大声笑,别人都知道我们在讲什么。==
<5> 老爱围在一起玩自拍。 XD
<6> 三五不时无聊的时候约在下课吃东西,虽然同所学校里,可是还是会经常在学校传简讯。
<7> 学会时间喜欢群体搞破坏,顶嘴,38,弄到图书馆不像图书馆。
<8> 考试到啦,试过约在一起留校温习,可通常都温习不到,就一直讲话讲话,然后一直笑,时间过很快。
<9> 共同点:图书馆外的厕所,上去学会进1次,操步完进1次,中途进1次,放学会了再进1次。而且特别热爱在此厕所拍照。
<10>很喜欢群体欺负新生/掀对方裙子。 XD










佩林,
理科 文科 不可能同班了...
可是今年还是同班了3天... ><"


<1> 放学留校,是hapi hour,可以38疯癫。
<2> 老是一见面就爱说起看过的偶像剧剧情,然后傻婆酱笑到扑地。
<3> 放学后,无聊,勾勾手,散散步,学校很大,散个整节课时间,大声唱<召唤兽>。[结果路过的老师以为我们sot了。] XP
<4> 马来西亚天气热到爆,买一碗冰,2个人吃,佩林往往会弄到身上都是。 =P
<5> 当组长啦,调来我们组,操步的时候一直笑场,整个傻婆堆酱。
<6> 放学没事干,在班上那白板笔拼命画白板,还试过出考题给对方作答,开着冷气,把白板乱画,差一点被训导抓中。
<7> 走在街上,遇上J训导,琳某全身上下挂着项链,耳环,“戒指”,冲着训导傻笑,结果争取到被罚劳作。 ^^
<8> 一起到训导室收拾杂物,还锄了几本违禁品杂志,然后很开心继续在训导室里傻笑,大声笑。
<9> 不要得罪琳/玮/欣,我们都会讨厌你一辈子,就算你没得罪我。
<10>一有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拍照。最爱自拍~ ^3^












我把你们当成我在学校里历时最久,最好,最信任的朋友;
不管你们是不是酱认为;
至少我是酱想的;
我不是什么万人迷;
有一大堆真正的好朋友一直在一起;
我只把真心的当成最好的朋友;
你们就是;
不知道你们的想法和我一不一样;
可是我的确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没有拘束;
没有形象;
没有谎言;
我把你们当成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知己。










我很喜欢这2张啊~ =D


=)



感性笔 ♥

5 則留言:

  1. Haha, i feel very touch wor.
    我真的很喜欢你写的每一条哦.
    超棒的. :D

    回覆刪除
  2. 回忆了一下...很想念这些时候啊... ^o^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们这些的确是美好的回忆。 :D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好笑,我们真的很爱玩诶.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