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

今天天气不好,
灰灰的,
有阳光 可是不晒
感觉是哭泣的前兆。



已经很久不写这种感性的东西了
感性=悲观
在这一刻
我是这么想的。



友情到底是什么?
有分很多种
其中一种是挂名的友情。


让人感觉不好。



凡是只有光鲜亮丽的外表
其实根本没有内容
空空洞洞的。




我讨厌酱子。




好朋友 好姐妹
不是应该互相分享?
我开始觉得越来越不了解你
说是什么好姐妹
只是虚华的说词。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重视
其实
根本没有人放在心上
也许是我看不透。




还是我误会了?



刚开始我也觉得是误会
彼此之间的距离甚至越来越来远。




根本没有联系。




可以说我多想
可以说我胡说
但是
如果没有这种事情的话
会想到么?
会有这种感觉?



感觉不好受
像是漏了气的气球
被抛弃的人
孤单。




将心比心
很重要 ♥




像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穷紧张。




是你变了?
还是我没有长进?




我不知道。




[平行线,之间永远没有交集。]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