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我很堕落 ;(



可我还是沉浸在那琳琅满目的电视剧当中~
还有不关事的小说等等;
远远比那些可恶的课本来得更有吸引力...



T^T




怎么办呐?



9月5号就是统考预试了,


@@



Erm...
最近就一直在玩,
像前天的BBQ派对~



陈凯旋老师实在太善良了!
他邀请了我们全班人去他家BBQ至于,
还自荐全部由它付费~
那些材料,车油费,BBQ用具,还有场地使用定金都是他付的,
当然我们也很善良要从班费支付给他,
不然也太拉雷了咧~



我想说的是,
我不会游泳,
不止不会游泳,
而且还怕水...
真的没有怪那天推我下水的人,
毕竟只是玩玩而已;



可是,
对其他人来说,
水池只是一个放满水的大浴缸,
可是由于阴影所以没办法游泳,
我也想学啊~



所以不要随随便便就说出:
你得去克服
这句话;



也许对你们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是可以随便说出来的话,
可是也许多我这种人是一种刺骨的讽刺,
你可以说我听到话中有话,

Just Keep Calm.



除了吃不是很饱以外,
其他的流程都玩得很愉快,
毕竟那是高三毕业前的派对,
也是音乐老师奔波劳碌的一份心意,
谢谢让我可以和高三的朋友们拥有可以回味的回忆...



;D


游泳池哪里还蛮漂亮的,
跟想象的有点出入,
让人出乎意料,
晚上就更漂亮了;
就是蚊子多了点~



@@



拍班照的时候,
有Guard来警告我们,
而且很不客气地骂我们,
说我们很吵,
影响到其他住户,
老师好像还收到警告信,
抵押金也许会被没收?



可是老师却表示没事,
还点了好几盘Pizza外卖,
老师真的太赞了!
不是因为请我们去派对就觉得他很好,
是总结平时的各种包括教学态度,
他真得是很有热诚的老师!



^O^



Erm...
因为被那个Guard spoil了心情,
大家都显掉了,
但毕竟是18岁的人了,
还是有分寸的,
不让住在那里的老师难做,
所以全部都静静地待在那聊天~

(我承认我们的确很吵 xD )



整个人显掉了,
也觉得累了,
早上还有上课来着呢~
所以就让把拔来载我,
好在原来那里是把拔熟悉的地方,
我到了那里才发现,
这里很眼熟...



==




玩了一天,
隔天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醒来,
是自然醒的。
所以感觉很好!



=D



又过了一天,
又和预试更接近了一天,
很Bek Cek~



只好说:



加油




-_____________-







追加一张可爱到不行的Stich & Winnie The Pooh ^O^



1 則留言: